本田Accord在北美達成500萬輛生產紀錄
AUTONET記者:Nitto(02/22/2000星期二)
日前在美國俄亥俄州美國本田公司發布一項消息,日系單一車種生產量達到了500萬台的紀錄,顯示Honda Accord品質以及深獲愛用者的好評才能夠再次創造銷售的佳績。
Honda自從1982年起,基於大眾所需求的理念,率先進入北美地區生產家庭房車Accord,而生產的工廠位置正是現在美國俄亥俄州本田的工程中心,向來Accord就以優越的品質、舒適的空間以及優異的性能在北美地區獲得極高的評價,更令人驚訝的是,加上北美以及日本進口的Honda Accord已經達到的740萬台的紀錄。

目前美國本田擁有13000名員工,每年的生產量達到67萬輛,自1985年起,美國本田的引擎生產工廠已經有每年100萬具引擎的產量,自給自足已不成問題,更在1996年起開始闢線生產V6汽缸引擎,供應當地工廠所生產的AccordV6、Acura TL、Acura CL的引擎。

這個從1979年生產機車的本田工廠,自從1982年毅然決然的投資汽車生產行列,當初許多日本相關行業皆認為風險高,成功率又低都不願意跟進,但是目前本田在美國的形象已經是在豐收收成的時候,國內的車廠也應該有這種共識,不是只為了眼前的利益,忽視了消費者的需求,總認為市場大的產品才是最重要的,卻忽略了社會上還是有很多人不願意花四十萬的代價買一輛普普通通的罐頭車,您認為呢?


 
 
02/22/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