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HINO全新商用車前進2000總動員
AUTONET記者:davis(02/22/2000星期二)
豐田及日野汽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表示,將於2月18日(五)及23日(三)兩天假全省和泰汽車直營據點發表全面符合三期環保排放法規之,2000年豐田中型客貨車、小型商用車、產業用車及日野大型客貨車。

據了解,自從環保署頒佈車輛第三期環保法規後,各車廠無不致力開發符合新法規的車種。去(88)年和泰汽車公司即陸續推出符合三期法規的豐田中型客貨車、小型商用車及日野大型客貨車全車系共十餘種車型。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完整的資訊,該公司訂於2月18日(五)及23日(三)兩天下午1:30至4:30,假該公司全省直營據點發表2000年豐田中型客貨車、小型商用車、產業用車及日野大型客貨車,現場並為來場參觀的民眾準備了水酒及贈品。
該公司表示,在一般民眾的觀念裡商用車及貨車一直給人高污染及舒適度不佳的刻板印象。因此,近年來日野汽車及日本豐田即積極開發,高馬力、低油耗、高安全性、高效率及乘坐轎車化的車型,今年全新的HINO及 TOYOTA全車系即將隆重登場,這對南北奔波終日與車為伍的〝問將〞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02/22/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