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斯勒楊梅零件倉儲中心獲ISO9002 品質認證
AUTONET記者:davis(02/21/2000星期一)
台灣克萊斯勒公司楊梅零件倉儲中心(PDC)在美商卡特彼勒(Caterpillar)物流管理顧問經營下,同時取得國際SGS協會及英國UKAS協會的ISO9002服務品質認證,並於日前於楊梅零件倉儲中心(PDC)舉行認證儀式。取得這兩國認證肯定了台灣克萊斯勒楊梅零件倉儲中心(PDC)優異的服務品質,在滿足顧客需求的目標下,PDC有效率地提供零件服務給經銷商,進而使經銷商能迅速確實地服務車主。台灣是繼新加坡、日本及韓國,戴姆勒.克萊斯勒亞太區第4個設立零件倉儲中心的國家。
台灣克萊斯勒的楊梅零件倉儲中心於1998年9月7日正式開幕,主要在提供零件服務給經銷商,並委由美商卡特彼勒物流管理顧問經營,該中心在台經由短短的9個籌備工作天,於第10天即正式開幕營業,並於開幕後一個月後成功地達到90%至94%的供應率。此次該零件倉儲中心能同時取得歐美ISO9002服務品質認證,對其服務及品質而言是一種肯定,美商卡特彼勒物流管理顧問公司的亞太區總經理張唯華表示:「自'95年起,卡特彼勒公司開始分別為克萊斯勒在新加坡、日本及韓國等市場設立PDC的作業糸統,而台灣克萊斯勒楊梅倉儲中心,是所有亞洲國家中在最短時間內建立完成的。在'98新加坡的PDC得到ISO認證後,台灣的PDC也開始朝此方向進行,所有認證申請作業均由在台經營團隊努力完成,同時節省了美金5萬元的作業成本,而獲得認證是全體工作團隊的努力,而認證只是開端,未來將朝更高的認證邁進。」

頒發認證的SGS協會代表鮑略兒表示:「取得ISO9002認證是一個開始,未來仍需持續運用品質管理技術於所有作業上,而最終目標則是要讓顧客達到最高的滿意度。」台灣克萊斯勒公司總經理葛瑞迪在接受認證後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同時得到歐美認證,獲得ISO9002服務品質認證是一項鼓勵。但是最重要的是了解自已的工作,將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使終端的顧客完全滿意,這就是一個檢視品質的過程,過程是非常重要的。」台灣克萊斯勒楊梅零件倉儲中心也將積極持續地向更高等級的認證制度邁進,以期能達到最高的品質及最好的服務給車主。


 
 
02/21/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