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Matiz小車當道
AUTONET記者:Nitto(02/21/2000星期一)
一連串介紹了小型車,當然國內人氣指數還算不錯的小車DAEWOO Matiz就非得把他也拖下水來報導一下,不然Matiz這款車想看到他的廣告和報導還真是少。
基本上這一款出自名師-喬治亞羅精心設計的韓國製小車,在風格上具有歐洲車的味道,整體單一車廂的造型,看起來與朋馳車廠的A-Class在某個角度看過去還有些神似,所以Matiz穿梭在大街小巷中,總會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情形發生。

Matiz在國內的規格與歐洲當地所販售的規格完全相同,800c.c.三汽缸的引擎最大馬力不過51匹而扭力才7公斤-米而已,但是Matiz的重量卻只有760公斤,手排五速的變速箱史的Matiz在大都會地區的機動性相當高,車身長度只有3.49公尺,車身寬度才148公分,所以停起車來格外輕鬆,最貼心的是它的價格只要31.8萬就可以輕鬆擁有,這也是為什麼Matiz 的銷售數量還蠻平穩的,韓國的汽車工業進步的如此快速,產品的品質也是做出非常嚴格的品管,這輛在歐洲地區銷售量屢創新高的韓國車確實有它的兩把刷子,難怪國內已有不少上班族買這個車作為代步的交通工具。


 
 
02/21/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