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規版New Sentra
AUTONET記者:Nitto(01/29/2000星期六)
即將在2000年3月上市的美規SENTRA在外型上與日本規格的有些許差異,其中最大的是車尾部分,尾燈的造型是主要不同的地方,引擎的動力為4缸1800c.c. 126匹馬力的引擎,另外一款為2000c.c. 145匹馬力的款式國內的版本應是以1.8為基礎。
上一次的報導中我們有提到,日規與美規的尾部不同,當然以國內的市場而言,向來是以產品形象為主導,最好是乖乖牌的那種比較能讓人接受(國人購車的選擇性還真少),最主要的原因是這種市場佔的比例比較大,裕隆集團沒必要把車弄的像飛車黨一樣的形象,路上一些裝著聲浪頗大排氣管的車,似乎NISSAN的車佔了少數(很抱歉,在日本NISSAN是阿本仔最愛改的車種),所以在形象上比起其他品牌稍稍佔了一點優勢。到底裕隆會用那一種版本呢?我們不妨可以聽聽NISSAN業務的說法,AutoNet的討論區隨時開著,大家就踴躍的發言吧。

 
 
01/29/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