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前衛的市售車---Toyota ESTIMA
AUTONET記者:Nitto(01/29/2000星期六)
看到這輛車您會不會覺得這只不過是一個概念車吧!如果是,那您得仔細看完這篇報導。TOYOTA在2000年1月發表的這一款ESTIMA在外觀上的確相當的前衛。彷彿是一輛太空車的造型。上一代的ESTIMA單在外型上就獲得相當多的讚賞,北美地區的銷售量,也出奇的好(北美地區稱之Preria)。
到了這一代車頭的造型更加出色,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那二個鷹眼般的大燈,以及大面積的前檔風玻璃。車內的空間設計也更加人性化,非常適合家庭用車。在引擎的功力上,EXTIMA有二款引擎可供選擇,分別是V型6缸的3.0升引擎以及2.4升的引擎,這二款引擎都有可變汽門系統(VVTi)。

至於ESTIMA會不會有外銷版本,至今尚無法得知,北美豐田在LEXUS車款中有一款RX300的Suv(在日本稱為HARRIER),而TOYOTA有一款Mini van稱為Sienna,而這款取代Preria的ESTIMA,若真有外銷的打算,那麼不久之後,這一輛造型前衛的ESTIMA也將有可能進入國內。


 
 
01/29/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