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新都會小車Aglia
AUTONET記者:Nitto(01/29/2000星期六)
多功能與輕便的操駕新標準已經到來,這一款OPEL Agila可以做出完整的詮釋,對於Opel Agila來說可稱的上是歐洲小型車中空間出乎意料之外的寬敞,車內的座椅空間及舒適性令人感到相當滿意。的確是一款功能超強的小車。
Opel Agila的底盤設計是Opel 的工程中心精密的設計,針對都會區中的穿梭,以及輕快靈敏的反應為設計主軸,讓駕駛能在車輛多的都會區中身手敏捷、毫無壓力。可折疊的後座椅,方便、裝載體積較大的物件。彈性的空間可使有效容積率達600公升,在環境保護上的貢獻,Opel Agila已達到了歐盟的Euro IV標準(這個標準可達到2005年的環保要求),在油耗方面,Opel Agila更可以使用6公升的汽油就可以帶你跑到100公里以外的地方,油耗的成績令人眼精為之一亮。

在引擎的方面有二種版本,一就是1000c.c. 58匹馬力,另外一具是1200c.c.75匹馬力(記得這歐規淨馬力),而車身的安全結構則是以乘坐的車箱在發生撞擊時保持完整性為主。側邊的防側撞保護鋼樑也是標準配備。而這輛名為Agila的空間運用大師,將會在今年春季上市,在國內是否會引進呢?筆者想目前小型車當道,已有大宇的Matiz、現代的Atos以及Suzuki的Wagon R.,小型車已慢慢的成為都會區的用車主流,在日本的K型車(輕型自動車)更是發展迅速,原因無他,方便嘛!


 
 
01/29/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