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怪物....Veilside GT-R
AUTONET記者:Nitto(01/28/2000星期五)
在日本的改裝廠中Veilside的特色常給人的印象是跨張的空力套件(大包),其主要引人注意的是線條的架構,令人感到壓力很大,尤其是在後照鏡中看到的那付樣子,一付就是要咬你的模樣。
在一年前,日本改裝報導雜誌Option邀請了日本技術精湛的改裝廠,十多家在日本的谷田部自動車究研所的試車道上測試0~300km/h的加速,在二年前此項記錄的保持者是日本改裝廠的龍頭-HKS,車輛則是一輛名為T-002的Skyline GTR,所締造的記錄是0~300km/h,17.21秒,在一年後此記錄才被其它人超越。

此次刷新紀綠的車有4輛,其中最快的就是Veilside改裝的R32 GTR 0~300km/h完成的秒數僅用了13.00秒,這是在去年谷田部所創下的成績,在日文版的Video Option有報導。但是追求速度的目標是毫無止境的。在1999年底(11月時),日本Option又辦了一個活動,就是在紐西蘭的直路上測試"道路最快的車子",Veilside的Skyline GTR (R-34),在溼的路面上跑出346.2km/h的最佳成績,拔得頭籌,為日本國產車寫下一輝煌的記錄。


 
 
01/28/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