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LS-430 後續報導
AUTONET記者:Nitto(01/28/2000星期五)
在這輛LS 430車上的安全配備上,除了在LS 400上所設計的高剛性結構外,前後撞擊潰縮區的結構,比上一代的LS 400更精密,在衝擊測試時乘客(假人)的受傷指數明顯下降。而安全氣囊在LS 430車上,加裝了最新的一套系統,使車輛在發生事故時,保護前座與後座乘客的安全
LEXUS 430在煞車系統上的要求更加嚴格,除了配置ABS煞車系統外,更在剎車踏板的踏力感應上做出了緊急狀況以及一般使用的煞車壓力分配,這套裝置將會使駕駛者能夠在最適當的煞車踏力,使車輛完全停止下來。在上一代的LS 400就有防滑控制系統配置在車上,使車輛在不正常偏滑下能使打滑的狀況減緩。

看得出來LEXUS對這輛全新的LS 430的要求已經達到了近乎吹毛求疪的地步,在豪華房車的市場中LS 430也將締造許多的新的標準,這也正如LEXUS集團的副總裁兼總經理Mr. Bryan Bergsteinsson所言:With the LS 400,Lexus created the brenchmark by whick other are jodged. Now, as the competition has caught up in many way, we need to set new highter standards………….看來LEXUS是玩真的,這輛車來勢洶洶,勢必會再豪華房車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國內的消費者應該會比北美地區上市時間稍稍晚一些享受到這輛豪華旗艦。


 
 
01/28/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