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B迎千禧,網站更新
AUTONET記者:Nitto(01/28/2000星期五)
Saab汽車台灣總代理商富公司自三年前設立網站以來,由於設計新穎出色,內容豐富可觀,被電腦界評為國內最佳的汽車Home Page之一。為了提供最新訊息,該公司將於本月底前將最新上市的2000年新車Aero、Wegon、Viggen放入該網站,配合最新的音樂背景及高雅色彩,相信可能提供賞心悅目的視覺與知性享受。
整個Saab汽車Home Page的內容,共有七大單元,內容紮實,畫面生動,精彩可期。而Saab博物館單元,將帶您瀏覽Saab歷年來各種車款的獨特魅力,並可欣賞SAAB出色的廣告及記錄影片。Saab汽車Home Page的內容,共計有:一、 品牌篇:介紹Saab的企業背景、汽車歷史、高科技及得獎單元。二、 性能篇:聞名全球的Saab Turbo概念及強勁扭力的專篇。三、 安全篇:素享盛名的Saab安全,一覽無遺。四、 車系篇:介紹Aero、Wagon、Viggen等熱門車種,並有40項世界記錄的Taladega挑戰報導。五、 銷售網:有全省銷售網及業務精加募訊息。六、 服務網:為您報導現代化的五星級服務廠的特色,及國際級台北總廠、土城廠介紹。七、 博物館:帶您走入Saab歷年來各車款的印象世界,並欣賞Saab影片。

網址:www.saab.com.tw

 
 
01/28/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