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和汽車公司贊助六部Tierra協助災後第二階段的心靈重建工作
AUTONET記者:davis(01/18/2000星期二)
為協助台灣921大地震後第二階段的災後心靈重建工作,福特六和汽車配合法鼓山文化基金會所推出的「法鼓山安心服務團」,特別贊助六部Ford Tierra做為該服務團服務災區民眾與協助災後心靈重建工作之用。

贊助儀式於一月十六日(星期日)下午在本次受災最嚴重的南投地區中興新村運動場舉行,在一場由法鼓山主辦的感恩大迴向儀式中,由聖嚴法師親自接受福特六和汽車公司總經理潘克強先生(Mr. John Parker)贊助六部Tierra房車,供法鼓山安心服務團使用一年,這是福特六和汽車公司和關係企業在捐出新台幣二千萬元、以及福特六和員工自由捐贈一日所得約一百七十七萬元的賑災款項,更以實際深入災區協助搭建組合屋和傳送愛心物資供災民使用之後,又一次回饋災區重建工作的具體作為。

福特六和汽車公司潘克強總經理表示,該公司在台成立廿七年以來,一直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理念與善盡「企業公民」應有的責任,主動參與各項社區關懷服務,積極回饋社會。在一九九八年間,福特六和的員工即身體力行參與社區義務服務工作,全年累積的服務工時已超過2,500小時;而福特六和自1999年起,更給予員工每人十六小時的有薪假,以鼓勵員工從事社區服務工作。在這次災後重建新台灣的艱鉅任務中,福特六和汽車公司將與大家一起打拼,期能早日走出地震的陰霾,重建社會的信心。

 
 
01/18/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