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有違品牌信念?Aston Martin表示無拓展車系陣列打算
AUTONET記者:Victor(02/07/2022星期一)
Aston Martin在日前針對車系最暢銷車款DBX進行性能、空力上的強化,對外發表其旗艦車系DBX707,除了就產品本身進行討論以外,各界也傳出聲音指出這是否為品牌欲吹起拓展SUV的號角?

不過,現任CEO Tobias Moers近日接受海外媒體專訪,在談話內容中,他針對相關議題進行了回答,他表示,對於品牌研發團隊是否會進一步以DBX為首,向上或向下拓展出更多分支車系,答案是否定的;以這般態勢來看,至少在Tobias Moers任內,Aston Martin並無任何研發多款SUV的打算,筆者也認為這有違品牌作為英國超跑製造商的營運理念,確實,DBX的成功為品牌帶來許多意想不到的營收,就實務面來看有拓展必要,但Aston Martin畢竟不是一般乘用車品牌,就算與主流態勢背道而馳,仍應堅守己道。

除此之外,前任CEO Andy Palmer曾在去年透露將會針對Lagonda車系進行純電化,並且設定在2025年後發表,依照上述的產品研發計畫來看,針對Lagonda的論述可信度越來越高;不過,筆者認為,品牌還是得端看目前的市場態勢來做出應對策略才合理,現在要說SUV往後沒有任何拓展的想法,還為時過早。



 
 
02/07/202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