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獲2021年CHR健康企業公民獎金獎肯定,推出健康一站式服務專線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5/2021星期四)
2021年《康健雜誌》第3屆「CHR健康企業公民獎」,中華汽車再度於188家參獎企業中脫穎而出,以「健康一站式服務專線」奪得金獎,設置詢問專線有效整合公司多元健康服務,同仁只要撥打總機電話,公司就能提供近八成健康相關問題的協助。中華汽車兩度奪下「CHR健康企業公民」金獎殊榮,堪稱為CHR獎項的資優生,多年來以多元面向照護員工,協助同仁兼顧照顧家庭需求,除實施彈性工時外,並規劃出「給薪禮俗假」等多元休假方案,無論是子女新生入學假、主婚人假等,讓同仁能夠參與子女成長的各個階段。此外,中華汽車也成立了幼兒園與課後照顧服務中心,解決同仁托兒及照顧問題。

舉辦線上運動會 在哪裡都可以一起運動
中華汽車健康運動圈 時時掌握全員運動狀況


2021年國內面臨疫情三級警戒,許多企業分流上班、居家工作,擔心同仁運動量不足,中華汽車不忘從促進健康的角度出發,以『運動、學習、分享』為概念,率先於企業內導入Walkii運動APP,並舉辦「中華汽車健康運動圈」線上運動會,邀請同仁一起運動、一起健康,利用Walkii記步功能,有效掌握全員運動狀況,根據統計,中華汽車員工每月平均累積步數逾9,500萬步,健走里程達64,700公里,相當於徒步環台50圈,讓健康再加倍。

服務加一站 推出「防疫補給站」
疫情期間協助同仁採買物資 新鮮蔬菜直送廠區


中華汽車近年來積極推動健康職場安全,疫情期間,為守護同仁健康,服務也再加一站,推出「防疫補給站」,協助補給同仁生活所需的民生物品,每周將新鮮蔬菜、民生物資直送廠區,保護同仁避免因採買物資而暴露在染疫風險當中。活動起跑,採購之蔬菜量逾百斤,提供同仁最安全的保障。此外,疫情期間也主動建置「訂便當系統」,更提供員工餐廳「安心便當」送餐服務,以及周間夜間供餐服務,有效減少同仁外食、共食的機會。

中華汽車深信「健康員工」為企業永續經營的基石,針對不同年齡層的員工,先後推出「中華三零長青啟航計畫」、「5230幸福蘊育計畫」及「青苗培育計畫」,兼顧員工職涯發展與身心健康,透過企業承諾的落實,讓同仁幸福感與企業經營一同邁向共好。


 
 
11/25/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