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是 GT350 的續作嗎?Shelby 預告 12/15 發表新作
AUTONET記者:Victor(11/24/2021星期三)
已經許久沒有大動作的 Shelby American,於日前在自家社群媒體露出了一張覆蓋著車蓋布的圖片,不難發現車蓋布底下的,為一輛搭載的純內燃機的 Mustang;不過,為何 Shelby 要大費周章地在這麼早之前便預告相關訊息,引起了車迷間的廣泛討論。

首先是發表日期的猜測,時光回溯至 2009 年 12 月 15 日,這個日子為該改裝品牌正式更名為 Shelby American 的日子,在此前,該公司因為內部營運問題有造成不小動盪;有鑑於此,有一派說法是,當天所發表的非真實車款,而是品牌營運方針、策略佈達等較為無聊的活動,但就筆者所知,以往 Shelby 所舉行的任何一場活動,至少都會有一輛特殊式樣車出現在現場,而這也延伸到接下來所要討論的另外一個猜測方向。

2009 年適逢 1965 Shelby GT350 誕生 45 週年,或許這也代表著品牌將會有更為激進的作品要推出,但另一方面,GT350 早已在 2020 年就宣告結束生產,此外,隸屬 GT350、GT500車系族譜的新世代車款皆為 Ford 製造生產,雖然猜測方向仍然不明朗,不過,或許 Shelby 接下來所推出的作品,將是完全由品牌自主開發設計的特殊版本,無論如何,真相也只能等 12 / 15 當天才能知道了!


 
 
11/24/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