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SUV浪潮,日本NISSAN宣布Sentra日規版Sylphy四門房車將停產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03/2021星期三)
休旅車當道,傳統四門房車紛紛走入歷史,日本NISSAN日產汽車宣布旗下的四門房車Slyphy,即日起停產,並停止販售,Sylphy也就是台灣和北美等市場販售的Sentra的日版,或稱Bluebird Sylphy,它也是NISSAN繼2020年宣布停售Teana之後第2款停售的房車,日前NISSAN在日本市上市售販售的房車還有三款,包括Cima Fuga和Sklyline,前2款其實也都面臨可能被淘汰的危機。


這一代Sylphy是在2012年12月於日本發表上市至今,近年在日本的銷售量逐年遞減。主要來自於跨界休旅車的流行,因而限縮了傳統四門房車的生存空間。不過Sylphy在中國市場仍占有一席之地,2019 年才推出全新車型,2021年9月更推出配備e-POWER油電動力的e-0Power Sylphy。目前還不確定日本未來否會導入新世代的Sylphy。

而新一代的Sentra在台灣的銷售其實也維持相當程度的買氣,目前Sentrea和Kicks成為NISSAN品牌在台灣市場的兩大主力車款。




 
 
11/03/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