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藝術而生更增華麗氣質,BENTLEY推出6款以俄國芭蕾舞為主題的Bentayga Speed特仕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27/2021星期三)
有了藝術的加持,能讓車子更添華麗與深度。賓利(BENTLEY)每一年都會推出一以「俄羅斯傳承版」(Russian Heritage Edition )為名的系列特仕車,以表彰對俄羅斯的文化傳承的崇敬。今年賓利推出六台Bentayga特仕車,係由賓利的客制化部門Mulliner負責打造,每一台車各有不同的的顏色和裝飾,而且都是向俄羅斯的芭蕾致敬,眾所周知,芭蕾是俄羅斯人的強項,俄羅斯擁有全世界舞藝最精湛的俄羅斯芭蕾舞團。

除了各自採用獨特的車色之外,每一輛Bentayga特仕車內裝最大的特點,就在於座椅靠背,還有前乘客座前方的面板,都結合了芭蕾主題的刺繡。此外,每一台Bentayga Speed Russian Heritage Edition 各自以不同的芭蕾舞蹈的動作命名,並且鑴刻在門側踏板上。一台豪華霸氣的SUV休旅,以芭蕾動作命名,還頗教人不可置信。

至於其他的部分,包括內裝配備和動力輸出,都和標準版的Bentayga是相同的,這批Bentayga特仕車是以原廠的 Bentayga Speed性能版為基礎而改裝及打造,它的V12動力系統可釋出最大馬力626hp,並標配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而六台Bentayga有2台是採雙色塗裝,其餘則都是單車色。事實上,這6台Bentayga都已有買家,預計29021年底交付給俄羅斯的準車主。

賓利俄羅斯分公司負責人Christian Schlick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向俄羅斯客戶展示這獨特版本的Bentayga Speed Russian Heritage Edition 。




 
 
10/27/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