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換電、輕巧高機能,中華eMOVING針對女性用車推出品牌首部換電車EZ1最低37900元起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24/2021星期二)
中華eMOVING電動二輪為提供便利的碳排放騎乘需求,曾在全台與離島布建綿密的充電站,而如今因應都會區用車需求,品牌也務實地提供充換電並行的多元能源方案,而今日品牌則推出針對現代女性用車需求而特別設計的品牌首部換電式電動機車EZ1,含補助最低輕鬆入手價37900元起。而品牌也表示,為其他不同族群的用車需求,品牌也已規畫多元能源方案下的EZ2和EZ3車型,目前已投入開發,未來將以三年三車款目標推出。

按中華eMOVING所說,EZ1針對近千位的女性進行試乘回饋,所規劃出最適合台灣女性身型的把手角度,及最符合女姓人體工學的740mm低座高,舒適也不會向前滑動的平坦座墊外,整車含電池重量僅只有80公斤的輕量化車體,讓女性車主可輕鬆牽車、移車與駐車,擺脫傳統機車沉重的刻板印象。

eMOVING EZ1車型輕巧,有大面積前飾板遮風擋雨,並配上優雅的莫蘭迪色調,共有復古燻綠、知性冷灰、優雅裸杏三車色。EZ1重視車主騎乘安全與舒適性,採用前後雙碟式煞車系統,前輪更是同級200mm最大碟盤設計,強化煞車制動性,並搭載雙槍式後避震,行駛中穩定吸收震動,EZ1提供車主舒服安心的騎乘感受。

EZ1也保有高度實用機能,全車前後都藏有超大置物空間,它有大容量雙側前置物盒,可容納手機、咖啡、保溫瓶;搭配前置專屬USB充電座,出門不必再攜帶沉重的行動電源,旅程期間隨時超快速為手機充電。21.6公升後車箱,可放置一頂3/4罩安全帽,也可輕鬆放置個人隨身物品,EZ1前後大置物空間也能輕鬆應付上大賣場採購日常用品。

EZ1結合NFC智能啟動系統,啟動車輛僅須將信用卡大小般的 smart key智慧鑰匙卡靠近感應區,發動車子輕鬆費力,卡片式鑰匙型時尚而不占空間,方便好收納,再搭配eMOVING「FUN心騎」智慧車聯網APP,手機就是第二把鑰匙,還可進行個人化設定,一手掌握車輛訊息,快速導航換電站、保養據點位置,隨時應變各種騎乘需求。

目前全台有超過2130座的GoStation換電站,緊鄰超商、超市及停車場,並且是24小時全年無休,交換電池會比油車加油更方便而快速。eMOVING EZ1售價為58900元,即日起至九月底止,搭配好心情購車金元5000元及各縣市政府補助,輕鬆入手價37900元起(註),還額外加贈原廠貼心配件套組(e-mu造型專屬腳踏墊、e-mu造型專屬風鏡、eMOVING後腰靠枕組)!詳情請至全省eMOVING洽詢或搜尋官網www.e-moving.com.tw。

註: 原價58,900元-好心情購車金5,000元-以南投為例全部政府補助合計16,000=37,900元


 
 
08/24/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