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第二款新世代電動概念車Grandsphere Concept將於9月2日亮相,今日釋出首張預告圖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24/2021星期二)
上周AUDI發表了品牌最新的電動概念車Skysphere Concept,為人們帶來視覺上的震撼,它也預告了AUDI下一世代電動敞篷跑車的風貌,而今日品牌再釋出下一代電動概念車Grandsphere Concept的最新預告,它會是一台車形修長的斜背跑旅,預計9月正式亮相。事 實上,7月初,AUDI就已宣佈將推出三款全新電動概念車,目的在重塑我們今天所知道的移動生活。

AUDI是在Facebook社群裮網站,釋出Grandsphere Concept的預告,預告圖顯示了Grandsphere Concept是一台車型相當大的房車,預告的俯視圖,也讓我們看到這台車車室空間如何的寬敞。整體視覺上來,這台概念車彷彿就是一台車型更大,且更加時尚的AUDI A7 Sportback,只是它沒有內燃機的動力,因此它的引擎蓋會縮短許多,而讓車內有更寬敞的座艙。

事實上,AUDI把這台名為大球的Grandsphere Concept的座艙戲稱為移動的客廳。先前曾有預告圖。顯示了它是後開的車門,同時它沒有車柱而十分方便進入車室。整體設計考量到未來它是在Level 4自動駕駛的情況下行駛誰路上,因此,它只保留了一個方向盤讓車主可以介入開車,不過未來它會是在沒有人操作干預下,讓乘客在輕鬆舒適的情況下,被運送到目的地。

Grandsphere 將於9月2日首次亮相,這是AUDI三款新世代電動概念車中的第二款,第三款被稱之為Urban Sphere,遈一台城市跨界休旅,據說它著重於在城市環境中提供私人可移動的空間,預計它會在9月底或10月初發表。


 
 
08/24/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