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推出GT跑車的玩具車GT Ride-On,有超跑的聲浪中控還能播放影音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22/2021星期四)
豪華汽車品牌和超跑車廠不時會做自家車款的玩具車,其目的當然不會是要靠這些玩具車獲利,這是陽謀,目的是要培養未來的買家,而這些玩具車和真車相比,擬真程度可說是相當高,有時連大人都愛不釋手。麥拉侖(McLAREN)最近就推出旗下GT跑車的兒童玩具車GT Ride-On,儘管車身比例有些不同,但造型元素和真車相當,更神的是它的中控資訊娛樂系統甚至真的 可以播放影音。


麥拉侖GT Ride-On是品牌打造的第4款玩具小汽車,它比照真車,配置超酷的上掀式車門,坐進車內,轉動車鑰匙,隨即會有你所熟悉麥拉侖超跑的引擎啟動聲浪,而踩踏油門踏板,儀表的轉速表還會拉高轉速,同時有激進的聲浪出現,踩下煞車,LED尾燈也會亮起。

GT Ride-On座艙的數位娛樂科技,其實也和真正的GT跑車一樣高科技,中控資訊娛樂系統可以播放來自USB或SD卡內儲存的音樂,孩子們在開車時可同時欣賞他們所熟悉的曲調,另也有中控螢幕,可播放MP4格式的影片。

麥拉侖的汽車商品與合作夥伴經理Hayley Robinson表示,在麥拉侖的汽車世界裡,我們的目標是激勵下一代超跑車愛好者。全新的GT Ride-On玩具擁有讓品牌年年紀最小的粉絲,也能在玩具車內發掘我們品牌原創超跑的魔力。

GT Ride-On係為為三到六歲的兒童打造這台玩車,孩子們可以從六種車色中選擇所愛,和真實的GT跑車一樣,包括阿瑪蘭紅(Amaranth Red)、炙燒銅(Burnished Copper)、伯頓藍(Burton Blue)、麥拉侖橙(McLaren Orange)、瑪瑙黑(Onyx Black)和硅石白(Silica White)。當然既是出自麥拉侖之手,價格應該也很貴族,起跳價為230美元,最高為330美元,約新台幣6500至9300,看起來其實也不算太貴。




 
 
07/22/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