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第一款純電超跑預計2025年問世,下一代前置引擎車型將全面電動化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22/2021星期四)
現階段幾乎所有汽車製造商都在加速電動車領域的發展,就連曾表示會擁護V12引擎到最後一刻的ASTON MARTIN也不例外。這間英國超豪華超跑製造商的執行長Tobias Moers在媒體的訪問中就表示,ASTON MARTIN的第一款純電動車將會是現階段旗下前置引擎超跑系列當中的其中一款,並且預計在2025年上市販售。

顯然,ASTON MARTIN目前正極力降低未來V8與V12這類傳統燃油引擎車型禁售之後所可能帶來的衝擊,並且積極發展油電混合動力與純電動車型,其中預計在9月份正式上市的Valkyrie 就是採用油電混合動力的超跑,而算是品牌銷售主力的DBX也將會導入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技術。

Tobias Moers提到,包括Vantage與DB11在內的前置引擎車型,將會在下一代改採純電動動力,而未來品牌將會保留現行的商品規劃,也就是入門的Vantage、DB11搭配高性能的DBS,並且再加上作為品牌代表光環的高階超跑,同時他更表示旗下電動車的續航力至少要有600公里的實力。

同時他更證實,在下一代車型將改為純電動動力的情況下,現行世代車型的產品生命週期,將會比原訂計畫來得更長,這也代表現行Vantage、DB11與DBS都還要得靠小改款和特殊車型在市場上再撐一段時間。


 
 
07/22/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