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發想未來電動車設計,GM設計部門釋出電動越野SUV想像圖
AUTONET記者:Ginny(05/31/2021星期一)
美系大廠通用汽車(GM)的未來將由電動車為主,而車廠的設計部門GM Design近日也在社群媒體頁面上貼出了一張全新的想像圖,展示出一款越野電動車,越野概念加上醒目外觀,或許將能成為未來野外郊遊的零碳排首選車款之一。

設計之中,車輪推至車身最邊緣,兩端懸吊距離短,讓接近角與離去角最大化,並且搭配一個高度較高的懸吊系統,離地間隙也較大;而充電口則設置在車門中間、車輛中央的位置,顯示出電池位於車軸之間,可改善車輛重心及重量分佈。

車輛周圍也包覆著玻璃,提供一個顯眼、極具特色的外觀;車頂後方還可看到一個小型的太陽能電池板,雖然無法提供電池所有的電量,但至少可在臨時需要用電池幫上忙。

從整體比例來看,想像圖當中的車輛似乎會比即將推出的GMC Hummer電動皮卡體積稍小,不過,目前車廠並沒有表示未來一定會將此輛車型投產,但或許未來還是有望提供類似的產品,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而車廠也在持續探索未來電動新車的可能發展方向。


 
 
05/31/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