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釋出影片預告6月2日北美市場推出一台全新跨界休旅,媒體猜測為美規版Corolla Cr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31/2021星期一)
TOYOTA將在6月2日針對北美市場,發表一台跨界休旅車,TOYOTA今日在北美官網上釋出預告,TOYOTA並沒有秀出車子,而是發布一部很簡短的影片來預告一台跨界休旅的誕生,原廠用了一句話做為影片標題:對TOYOTA而言,偉大旦始於一個簡單的輪廓。(At Toyota, Greatness Starts with a Simple Silhouette)。

關於對這台車TOYOTA可是密而不宣,在釋出的預告片看不出是甚麼車,影片其實只秀出四道流動的弧線,最後四道弧線併成一台看似跨界休旅車的圖案,它有突出而肌肉感 強烈的葉子板,還有造型奇特的擋風玻璃,最後跑出一個斜傾的車頂線條,我們隱約之中,還看到立體鮮明的腰線和似乎是擾流尾翼的設計。

TOYOTA在預告聲明中提到,即使是最具代表性的藝術作品,它其實都是誕生於一個簡單的素描。他們預告說準備接受一個新的且熟悉的面孔。這四道弧線好似變形蟲一般,呈現的是有一點抽象的圖案,外媒多半預測這台車有可能就是Corolla Cross,因為近日Corolla Cross被拍到在北美進行道路測試的間諜照。

Corolla Cross原廠在去年夏季推出,台灣的國產Coroll Cross則是在11月13日發表,到目前為止,它是台灣最暢銷的單一車款,它比C-HR稍大,但比RAV4小,它的車長4,460mm、軸距2,640mm,搭配挑高的車室,具備舒適寬敞的乘坐空間。是否就是Corolla Cross,目前仍只是媒體的臆測,正式首發之日為6月2日。


 
 
05/31/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