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三排座電動SUV休旅ID.6將在本月上海車展首發,新車相關資訊提前曝光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13/2021星期二)
關於稱霸電動車市場,搭載福斯汽車(VOLKSWAGEN)的MEB平台的ID.3和ID.4兩款純電動車,只是吹響了攻擊的號角,福斯真正重頭戲則是MEB平台所打造第3台純電動車ID.6,因為它將先搶進全球最大的電動車消費市場:中國,它將4月19日開幕的2021上海車展全球首發,而接下來它也會銷往全球其他市場。



ID.6在中國發表,就像小一號的ID.4在中國市場有兩種車型,ID.6也會有兩不同定位的車型,ID.6 X 和 ID.6 Crozz,將由福斯在中國的合資夥伴中國上汽和一集團在中國共同生產。關於ID.6的造型設計已不是謎,大為中國大陸工信部託公司(MIIT)今年稍早已公布它的造型設計圖,ID.6已通過官方強制性的認證,因此,它不像2年前它的概念車型 ID Roomzz Concept在上海車展發表那樣讓大家興期待。

根據中國工信部公布的量產版本的規格數據,福斯ID.6配置單一電動馬達,其最大馬力201匹,它的車型比起ID.4和ID.3,是一台比較大的SUV,可容納三排座椅,車長達到4,876mm,軸距2,965mm。而工信部的文件資訊也顯示它配置82 kWh的鋰離子電池模組,預料未來搭載雙電動馬達的全輪驅動車,將會具有300多匹的最大馬力。

ID.6初期是中國限定的車款,未來也可望銷往其他市場,而除了ID.6,福斯今年起,ID家族也已備妥重兵,包括運動化導向配置雙電動馬達的ID.4 GTX和雙門轎跑車車型ID.5,另外,ID Buzz的休旅車型和商用廂型車版本,也可望亮相,而2025年,入門級距的電動小車ID.1也可望推出量產版本。




 
 
04/13/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