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預告全新QX60車載半自動駕駛科技,號稱車主能開得更輕鬆流暢而安全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30/2021星期二)
INFINITI旗下的QX60全新改款將在今年稍晚時全球首發,相較於時下各品牌的同級車,QX60大改可說是姍姍來遲,現役車款賣了10年還不改,如今大改,必然要有過人之處,事實上,INFINITI原廠近年,續續釋出預告,本周再丟出一塊拼圖,預造QX60具備品牌先先進的ProPilot半自動駕駛科技,可以讓駕駛開得更輕鬆而安全。



在2019年,INFINITI的QX50小改款,就搭載了ProPilot的駕駛輔助科技,透過反覆快速運算的安全技術,將感測器和攝影機收集的數據,與車內導航系統的資訊相整合,對駕駛者日常行車帶來莫大的助益,可降低事故風險,而即將推的QX60,它所搭載的ProPilot半自動駕駛系統,具有更溫和、卻又更快速的煞車,INFINITI宣稱它的轉向輔助作動會更自然流暢。該車型也可以使用先進的智慧巡航控制系統,來維持下坡時的速度。它可進一步支援駕駛者在不同的場景與路況,如高速公路或越野地形,並提前半斷到即將到來的彎道,提前讓車子減速。

此外,可擴充的自動重新啟動系統,能支援在壅塞的車流中,停止長達半分鐘接著再自動啟動,而在行駛中,它還有交通標誌識別系統,可將道路號誌顯示在儀表或抬頭顯示器上,這些資訊也會和 ProPilot 系統整合,可幫助駕駛者在限速路段中,以適當的車速行進,並且會依新的速限,自動升速或提醒駕駛者手動設定車速。

2022年式QX60將於今年稍晚推出,但官方尚未公布確定的發表時間,已知它尃 配備3.5升V6引擎,最大馬力295hp,匹配個九速自動變速箱,引擎是從取材自2022年式Pathfinder,使QX60具有最高2722公斤的拖曳能力。




<iframe width="600" height="339"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epLKaIx2BJ0" title="YouTube video player"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clipboard-write;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03/30/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