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式福斯商旅全新T7 幾乎無偽裝間諜照流,有著與Golf相似的設計元素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30/2021星期二)
福斯T系列廂型車中期改款T6.1去年起才在全球各市場陸續上市,它的全新世代2024年式T7,其實也已在緊鑼密地展開測試,預計2023年底前全球首發,近日T7在道路上展開實測的間諜照陸續流出,而網路上最新的一批間諜照,全車幾乎沒有甚麼偽裝,車頭造型呼之欲出,也讓我們見預見T7世代的廂型車車頭不再只是方正穩重,而可以變得十分活潑時尚而有動感。


此次間諜照裡的車子並沒有再採取重度偽裝,顯示車子測試也已近尾聲,發表上市時間已在不遠處。此次流出的間諜照,顯示那可能是一台商旅用途優先的T7 Multivan,原廠在車頭部分位置止用了膠帶遮掩,像是水箱護罩中央被遮住了,那個部分應該是串連左右頭燈的LED光條,而前保桿下段則是黑色貼布所做的偽裝。

T7車頭的設計應該會讓人有似曾相識之感,因為它的設計元素,和新的Caddt有些許分相似,事實上,T7也和Caddy一,採用福斯的MQB平台結構打造,此一平台同時可支援大小尺寸不同的廂型車。而同理可證,T7的內裝設計,也應該會採取和Golf相似的座艙科技的配置,至少中控加上儀表,會是雙顯示螢幕的配置,

至於動力系統,根據外媒的推測,2.0 升 TDI 柴油引擎仍將是全車系的主要動力,但商旅乘用的車型可能會導入和Goklf GTE相同的PHEV插電式電複合動力系統。以一具1.4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一具電動馬達。油電綜效馬力242hp,最大扭力400牛頓米。



 
 
03/30/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