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全新電動跑旅Enyaq iV Coupe輕度偽裝間諜照流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21/2020星期一)
SKODA新世代純電動轎跑風格跑旅Enyaq iV Coupe,將在2022年發表上市,它也被市場視為TESLA的Model Y的競品之一,目前已進入測試,近日它的路試輕度偽裝間諜照流出,相較於先前流出的重度偽裝間諜照,這次更讓大家得以一窺它的真面目。SKODA的Enyaq iV電動休旅,目前已量產,預計明年上市,而Enyaq iV Coupe為其衍生的轎跑版本。

此次流出的間諜照,顯示Enyaq iV Coupe的車頭和標準版本的Enyaq幾乎是相同的,兩者具備造型同樣銳利的車頭燈組,以及寬闊的水箱罩格柵、前門和車身高度,但從B柱之後的一切則是全部都是新的設計,同時也具有全新的斜傾的車頂線條,再加上調整過的後車門,和一個與2019年推出的Skoda Vision iV Concept設計相似、比較纖瘦的尾門。

儘管造型有所差異,Enyaq Coupe和標準版的Enyaq iV休旅車都是採用相同的福斯集團MEB電動車平台, 這意味著買家也可有相同的動力選項。入門車型預計將會是配置單一電動馬達、最大馬力180hp的動力系統,而頂規車型將是最大馬力306hp雙電動馬達配置。

預料電池模組也應該是兩台車共用,標準配置應是容量62kWh 的電池模組,另外可選擇82kWh的規格,然而,由於這種新的轎跑車造型,它的空氣動力學將可望獲得比SUV休旅車最大續航力509公里。

Enyaq Coupe將配備50kW直流快速充電作為標準配備,雖然62kWh電池還另提供100kW充電做為選配。82kWh 的充電速度更快,按SKODA的說法,使用 7kW 的家用壁掛式充電器充電,大約 6 到 8小時可充飽電。座艙內也將有相同的小型數位儀表,再配上13吋中控娛樂資訊系統螢幕,由於新的斜傾車頂造型和尾門,Enyaq Coupe的行李廂空間預料將比標準車型的585公升小很多。


 
 
12/21/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