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Ducato改裝,德國房車公司推出功能超齊全露營車iSmove
AUTONET記者:Ginny(09/16/2020星期三)
房車最主要的賣點,可說是車內超大的空間,能夠提供一個舒適的休息環境,讓車主自由出行、甚至不用特意去訂飯店住宿;不過,想要將豪華、乾淨、甚至還可以轉換車內空間的設計與功能整合在一起可不簡單,而近日,德國房車公司Niesmann + Bischoff便推出了最新的露營車產品iSmove,車款上面仍還有七項設計正在申請專利,也顯示出這輛房車內部將能看到許多只在概念車中出現的創新設計。

iSmove的外觀看起來像是方型的小巴士,主要以FIAT Ducato為基礎進行改造;最特別的地方之一,便是iSmove可電動伸縮的牆壁,讓車主可以活用車內空間,內部儲藏空間,則被整合到車牆當中,巧妙將這些置物空間隱藏在視野中。

在車輛內部的視覺設計方面,車頂採用深色主題的深灰色,牆面還有立體設計、為較淺的灰色,整個車艙內呈現出乾淨、整潔的氛圍;車門則沒有窗戶,而公司方面表示,主要因為期望車門設計可以完全融入牆面與整體的視覺。

ISmove還有一個多功能廚房,浴廁也是配備齊全,甚至可移動牆面、讓廁所便成一間大空間的浴室,另外,車主也可以選擇將駕駛座往下扳、從上方再增加一個床板,容納更多可在車內休息的人,甚至內部也提供多達2592種不同的設計,讓車主自己選擇最喜歡的風格;至於最後,價格方面公司表示,iSmove房車起跳價格訂為90,870歐元(約台幣315萬),根據車主挑選的選擇再增加額外的收費。


 
 
09/16/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