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 「RE-THINK 重新思考」夏日環島淨灘落幕,創下最廣淨灘總面積新紀錄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30/2020星期四)
Gogoro 自創立以來始終將環境議題視為品牌責任之一,不斷地透過實際行動,倡議永續發展的重要性。Gogoro 零排放的智慧雙輪、PP 材質的車殼,都是在努力減少對環境的傷害;其永續經營、注重環境發展的理念,更是與「RE-THINK 重新思考」不謀而合。日前由Gogoro 與 「RE-THINK 重新思考」聯手舉辦夏日環島淨灘活動於 26 日圓滿落幕,為期九天五場的淨灘活動,超過 2 千人的參與、清除 7,825 公斤海廢垃圾、守護 39 萬平方公尺海灘面積,約達 56 座足球場,創下「最廣淨灘總面積」全新驚人紀錄,加上長期關注環境議題的「台客劇場」參與,也帶動更多民眾一同共襄盛舉為環境盡一份力。

Gogoro 資深行銷總監陳彥楊表示:「讓地球永續發展一直是 Gogoro 的品牌宗旨,這次很高興可以透過與 RE-THINK 強強聯手,利用雙方品牌社群的超高凝聚力,一起進行相當有意義的環島淨灘行動,為你我周遭的生活環境盡一份心力。無論是垃圾減量、減少空汙,或是淨灘活動,都能幫助環境永續發展,希望能透過社群的力量帶起全民對於環境保護的意識。」其中也有參與活動的 Gogoro 員工提及:「我一直很熱愛衝浪等海上活動,希望小孩長大後也可以一起。來淨灘看到這麼多海廢垃圾,更加覺得必須為小孩留下乾淨的未來!」

如今電動機車不再只是交通的代步工具,Gogoro 更已成為一種生活態度,車主們與員工的身體力行,不讓環保淪為標語口號。由於 Gogoro 與 RE-THINK 雙方品牌理念的相近,使得這次品牌之間強強聯手更具影響力,熱血、行動力、嘗試改變,是兩個品牌社群的共通元素,而淨灘活動正是兩個品牌共通元素表現的契機,在國內旅遊正夯的戶外假期,透過九天五場熱血淨灘活動,範圍包含新北頂寮、桃園觀音、彰化伸港、花蓮七星潭、宜蘭竹安溪口等地,展現出不單單只是撿垃圾,更是強化臺灣人與腳下這片土地的連結並付諸實行,實現兩大品牌為環境努力的決心,也攜手一同創下傲人的紀錄。


 
 
07/30/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