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見趨緩,2020年紐約車展宣告取消
AUTONET記者:衛清風(05/26/2020星期二)
COVID-19(台灣俗稱武漢肺炎,中國稱新冠肺炎)疫情目前雖然在台灣已經獲得控制,但在國際社會上現階段仍不見緩解,其中美國累計確診更超過了168萬人,死亡人數更是已經來到逼近十萬大關,尤其紐約疫情雖然有受控制的跡象,但聚會人數仍限制在10人以下,在這個情況下,原本已經延期的紐約車展,也只能正式宣告取消。

原定今年4月份舉辦的紐約車展,本來就已經延期到8月,當時COVID-19仍處於大爆發時期,而紐約車展的預計使用的Javits會議中心也被設立為臨時醫院,而近日車展主辦方對外表示,由於目前疫情仍相當嚴峻,目前該場館也仍作為臨時醫院使用中,即便在未來紐約疫情趨緩時,仍舊會維持待命的狀態,也因此於近日決定將延到8月的車展停辦。

在取消今年的展覽之後,下一屆紐約車展預計於2021年4月2四至11日舉行,而今年取消的車展當中,還包括了年初的日內瓦、6月的底特律車展、9月底到10月的巴黎車展、以及加州圓石灘Concours d'Elegance。不過就算疫情結束,這些車廠們還是需要面臨另一個危機,那就是逐年減少的觀展人次,如果能夠藉著疫情停辦的一年,找出新的定位與辦法,也許能找回過往車展車水馬龍的盛況。


 
 
05/26/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