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旗下掀背房車Picanto/Morning進行年度小改款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15/2020星期五)
KIA旗下的小型掀背車Picanto,部分市場車名稱之為Morning,今年將進行小改款,1月時網路已流出Picanto帶著重度偽裝的冬季道路測試間諜照。四個月後,Picanto在韓國本土發表小改款,此為韓國本土規格,至於海外版本還得多等一會兒。

Picanto此次的小改款,其國內市場賦予一個新車名,Morning Urban,這個車名最能反映Picanto的皮革,全車車多許多都會時尚的元素,從視覺上來說,Picanto車頭變計變動不小,它有全設計的水箱護罩,並有全新的LED燈組和全新的運動化保險桿,而水箱護罩格柵也有所變革,同時前保桿下還有鍍鉻裝飾。

同樣的造型變化,來到化在背面可以看到設計和車頭相互呼應。有全的LED燈形的尾燈組,後保桿下有分流器,看起來像是假的排氣尾管,另定還有新的反光板,以及看起來是虛設的雙排氣尾管,其他的視覺功能還包括全新的16吋鋁圈,同時還追加的車門鍍鉻裝飾。

進入座艙內,你會發現許多新的裝飾,再加上一個更新的娛樂資訊系統配上8吋的顯示螢幕,內建藍牙等多桿體系統。藍可容許時連結兩個統。另外,整合時的儀錶中央還有一個中還有更小的 4.4 吋顯示幕。

至於動力系統,在韓 國市場僅只有一顆引擎可利用那就是1.0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最大馬力75hp,最大扭力95牛頓米,匹配的變速箱有5速手排和4速自排變速箱。至於車價,Picanto/Morning在韓國的報價為1,950,000韓元起,折合新台幣約52萬元。


 
 
05/15/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