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全新911 Targa敞篷跑車5月18日即將首發,原廠釋預告片解說設計特色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15/2020星期五)
新冠病毒疫情打亂各家車廠的新車上市計畫,保時捷就是受影響頗大,因為今年有多款新車將推出。不過著隨著歐洲疫情趨緩,等待即將結束,保時捷992世代的911去底推出,銷售大好,它的衍生車型今年上半年都應接接棒推出,保時捷本月18日即將推出911的復古開篷車型 911 Targa,原廠今日釋出一部宣預告片,當然先前911 Targa帶著偽裝的間諜照早已流傳網路,911 Targa似乎不再有甚麼神祕感,不過原廠今日釋出的預告片,則是去除教人眼花撩亂的偽裝,顯露出許多原來被掩蓋的設計細節。

保時捷911 Targa發表上市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拖累,不只是一次,應該說是2次,按保時捷所說,911 Targa原本應該在北京車展首發,因而北京車展已被迫延到9月。保時捷提出第2方案,911 Targa將在保時捷網球大獎賽(Porsche Tennis Grand Prix),不過同樣受疫情影響。大賽中發表的計畫也被迫取消。

A計畫和B計畫都行不通,保時捷只得推出C許畫,那就是在線上辦全球首發,這也是保時捷品牌有史以來首度在網路上辦發表會,透過保時捷車主雜誌9:11 Magazin的影音頻道播出。5月18日是線上首發日,以目前的預告片來看,911 Targa將採用原廠只好求助於 C 計劃,即在線活動期間舉辦全球首映式。這將是該公司有史以來第一次在9:11雜誌網路電視頻道上播出,它將配上銀色塗裝,搭配紅色的軟頂。

預期911 Targa將採用和Carrera 4相同的技術規格,動力系統最大馬力379hp和443hp兩種動力輸出,傳送到前後軸上。而911 Targa並不是未來幾周唯一的在線虛擬展示的保時捷車款,保時捷表示,一台神祕的限量版911,將在6月2日全球首發,原廠也推出預告影片。它揭示了保時捷的歷史,以及設計主題,至於它是否是以Targa為基礎而加以改造,目前還不得而知。


 
 
05/15/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