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製作Kamiq Scoutline產品簡報影片解說車款的魅力與亮點,可惜台灣暫不考慮引進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14/2020星期四)
原本計畫在2020年日內瓦車展全球首發,SKODA旗下全新都會休旅Kamiq的運動化視覺改裝特仕版Kamiq Scouline,改為線上發表,今日官網推出產品解說影片,細訴此一車型的的亮點。不過目前已知台灣SKODA將不會引進Kamiq Scoutline,理由是它的產量有限,而且成本偏高,並不適合台灣市場,因此短期內不會引進台灣市場。

Kamiq Scoutline是Kamiq的越野風格特仕版,加裝視覺套件,其機械與性能的部分並沒有更動。視覺元素包括駏消光黑的黑色輪拱,還有引人注目的亮銀色車身裝飾,另外配備17 或18吋的消光黑塗裝的鋁合金輪圈,再加上全LED尾燈組等,預計2020年7月起在一級市場搶先推出。

Kamiq是SKODA品牌的SUV休旅車家族中,第一款推出Soutline車型的車款,它是以Kamiq的Ambition車型為基礎而進行改造,各種動力曺皆有,包括三款汽油和柴油引擎,再加上吃天然瓦斯的G-TEC車型。不同的動力其最大馬力從90PS到150PS不等。另外全車型提供13種車色的選項,包括2種固態塗料和11種金屬塗裝。

Kamiq Scoutline的外觀上還加裝結合下護板的前擾流翼,另外還有後方下分流器。這些配件都是採銀色塗裝,同樣的,側裙、車頂架和車外後視鏡外蓋,也都採用銀色塗裝。另外在前輪上方則有Scoutline的車型銘牌,同時也換裝全LED尾燈組、鍍鉻窗框和深色後窗。‎

在內裝的部分,高低可調的前座結合具有透氣散熱功能的ThermoFlux織布,是Scoutline車型的專屬的材料。而方向盤、排檔桿和手煞車拉桿都有皮革包覆,踏板也採鋁質飾板,另有灰木色的飾板、黑色車頂、鍍鉻空調出風口飾框 LED 氣氛照明(有白色、橙色或紅色可選)。‎‎


 
 
05/14/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