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都想要,CZINGER將順勢推出寬體性能版21C
AUTONET記者:衛清風(04/27/2020星期一)
今年的日內瓦車展最後雖然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而取消,但最後仍有許多車廠以線上的方式揭露旗下新車,而來自美國加州獨立超跑品牌CZINGER就是苦主之一,這個美國獨立跑車廠所打造的超狂超跑21C本來預計在日內瓦車展發表,卻因而沒有站上實際的舞台。

不過,限量80輛的CZINGER 21C,憑藉著其優異的性能表現,早就吸引了許多買家上門,而原廠表示,由於大多數買家都選擇了加購所謂的「寬體化套件」,這也讓他們嗅到了另一個商機,日前其高層接受媒體採訪時就提到,目前CZINGER正著手開發新款的21C,除了將具備寬體化車身之外,最大馬力輸出更將會上調100hp,來到1350hp的水準。

由於車身的變化,使得寬體版21C將採用新的底盤設定,預計導入更寬的輪胎並具備更好的空氣力學性能。增加的100hp最大馬力則是透過強化原有的引擎與郵電混合動力系統,同時車重繼續維持在1250公斤的水準。雖然原廠目前沒有給出相關性能數據,但標準版21C只需要1.9秒即可完成0-100km/h起步加速,寬體性能版的表現會如何,就請大家等著看了。

值得一提的是,CZINGER可說是相當有野心,目前打算以這個V8油電混合動力與底盤所構成的模組化設計,在2023年以前在推出三款車型。


 
 
04/27/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