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R宣布五月中陸續恢復歐洲工廠生產線,更將同步加強防疫
AUTONET記者:Ginny(04/27/2020星期一)
JLR(JAGUAR LAND ROVER)近日宣布,預估能在5月18日便開始陸續重新開放歐洲工廠的生產線,主要將會包括位於英國的三間工廠其中一間、以及位於斯洛伐克負責生產生產全新Defender車型的工廠;另外,車廠也已經開始制定恢復產量的計畫,試著在歐洲大陸面對新型冠狀病毒威脅之時,盡早恢復正常營運。

JLR在位於英國中部的伍爾弗漢普頓(Wolverhampton)引擎工廠、以及在奧地利負責製造I-Pace電動車款的工廠都將恢復製造,但尚未確定英國另外兩間工廠,也就是希爾活(Halewood)及布朗韋奇城堡(Castle Bromwich)工廠的重啟日期。

在官方聲明中,車廠則表示,在各國放寬了防疫限制之下,經銷商在全球範圍內也能夠重新開放,而其他工廠的生產則將在適當的時間進行復工;而車廠也同時指出,將在復工期間,採取像是保持社交距離等等嚴格的防疫措施,目前,也正在評估許多不同防疫措施的實施,以確保當員工返回工作崗位時,能夠保持安全、不被病毒傳染波及。

至於在中國方面,工廠已從二月中就重啟生產線,車廠也補充,在中國新車需求已有看到一些回溫的跡象,而且汽車銷售也有所回升,客戶人流也回到了原本因疫情影響而逐漸冷清的展間。


 
 
04/27/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