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動力打頭陣,全新世代OPEL Mokka首度現蹤
AUTONET記者:衛清風(04/23/2020星期四)
這陣子全球汽車產業大多是停工、暫時性裁員等壞消息居多,也有許多新車的上市計畫因此延後,不過PSA集團旗下的OPEL,近日則是釋出了全新世代Mokka這款小型跨界車的最新預告,而從中也能夠證實,先前曾被捕捉到的測試車,就是新一代Mokka,因為連偽裝車貼都一模一樣。

雖然新款車型被偽裝車貼包得密不透風,同時原廠給出的細節資訊相當有限,但據傳外觀設計可能將會擷取自GT X Experimental概念車,並且搭載PSA集團的CMP模組化底盤平台,這使得全新OPEL Mokka將會與PEUGEOT 2008、DS3 Crossback有著許多共通點。

動力系統部分,OPEL表示目前正在開發純電動版本,並且將考慮優先推出純電動車型,不過傳統燃油引擎依舊會隨後補上。如果參考2008的動力系統的話,純電動車行將搭載可輸出136hp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以及容量為50kWh的電池組,可提供322公里的最大續航距離。

至於傳統動力車型的部分,將可能導入1.2L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分別具備提供100hp、130hp以及155hp最大馬力;另外1.5L直四柴油引擎則能夠輸出100hp、130hp的最大馬力。

內裝方面,原廠表示將會導入完全數位化的設計,而根據設計師的透漏,可能會減少許多「必需品」,這代表數位儀表板與大型觸控螢幕都將成為車內配備,而先前OPEL表示新一代Mokka很快就會推出,代表在未來幾周或幾個月內就可能現身。


 
 
04/23/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