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百年紀念版手工跑車ASTON MARTIN Vantage V12 Zagato Heritage Twins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22/2020星期三)
ASTON MARTIN和義大利獨立跑車製造廠Zagato,在過去60年間一直保持長期合作關係,共同創造美型跑車,今年兩品牌再度聯手,為紀念Zagato創業一百周年,特別以舊款V12 Vantage,打造19對限量車款ASTON MARTIN Vantage V12 Zagato Heritage Twins,19台Coupe雙門轎跑和19台Speedster敞篷車,所有車款都採用纖維打造全新的車體,並且加了Z字的黃色環形廠徽,以紀念Zagato周年,同時也配備最大馬力600hp的V12引擎。


令人驚奇的是異的汽車轎跑車與敞篷車各自將限定19台。同時都具備Zagato超跑的視覺元素,包括轎跑車必然具備代的雙峰式的車頂,而Speedster敞篷車,則完全沒有車頂,並可而有助減輕重量,這些手工打造的車子除了引人入勝花俏的外型,它的車體設計靈感係來自於2011年式的V12 Vantage Zagato,而以手工打造出傳承雙生車(Heritage Twins)還配上主動式氣擾流翼,在高速奔馳有助維持車身的穩定性。

值得注意的是引擎室裡的硬體升級,配備自然吸氣的 5.9 升 V12引擎,最大馬力600hp,比原來的 V12 Vantage 引擎還要多出75匹馬力,比起原來的V12 Vantage S也多了37匹馬力。這些動力在多年前推出V12 Vantage V600的最終紀念版時就已用過。

這19對的限量手工跑車的第一對車款,預定今年夏季進行全面展示,係為品牌創辦人Ugo Zagato的孫子Andrea Zagato和他的妻子Marella Rivolta Zagato所共同設計創作,Marella Rivolta 也是公司的藝術總監,她解釋了為什麼黃金和鉑金是靈感的來源,她表示,黃金是純潔和 獨特的象徵,在我的腦海裡,它也是對我們Zagato品牌第一個100年的一種致敬之意,而白金具有耐腐蝕特性,並具備有強大的催化力,也像徵著我們下一個100年的願景。

交車預定今年最後一季開始,車價尚未公布,不過可以想見它的售價必然教人驚艷。財力雄厚的買家訂購這些車,還將會獲得一個特別的禮盒,另外車主還能夠享有高度客制化,買家可以依在車子生產之前,和ASTON MARTIN的設計師就個人需求進行討論。

此外,車主 也將有機會被安排來到英國 Warwick的工廠,觀賞這些車是如何製作的。該公司也宣稱,他們可以為車主提供一個"完全無限制"的色板,車子裡外配色和用料,都可以由車主指定。



 
 
04/22/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