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品牌第一款獨有車型,CUPRA Formentor細節揭露
AUTONET記者:衛清風(02/25/2020星期二)
在去年的日內瓦車展,CUPRA就已經讓採跨界跑旅設定的Formentor以概念車形式與世人見面,在時隔一年之後,量產版本的Formentor將正式發表。值得一提的是,這輛Formentor目前並未出現在SEAT的產品陣容當中,僅在CUPRA品牌推出,讓CUPRA更具運動化與性能化的特色。

雖然Formentor的產品定位在Ateca之上,且Formentor的尺碼較大,但兩者採用了相同的底盤結構。除了車身更長、更寬、同時也更低矮,同時外觀造型預計將會與概念車相當接近,不過像大型水箱護罩格柵、引擎蓋上與車身的鈑件褶線等特色,相信都會保留。

內部設計部分,預計將會導入年輕化、運動化與數位化的特色,具備包括儀表板與觸控式大型資訊娛樂螢幕、三輻式方向盤、運動化座椅等,而特定車型更將配置包括金屬飾板以及碳纖維材質飾板等,使其更具運動風範。

動力系統目前尚未明朗,但概念車採用1.5L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可提供242hp最大馬力,不過這比起Ateca的2.0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少了54hp最大馬力,所以我們可以推測在正式推出後,Formentor可能會搭載不同的動力系統。


 
 
02/25/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