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ASTON MARTIN推出DBX by Q暗黑版特仕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25/2020星期二)
ASTON MARTIN客制化部門Q,為品牌車款打造出特殊版本,讓產品陣容變得更多樣化,而且只有少數幸運車主才有可能擁有這些特仕版。ASTON MARTIN今日宣布旗下剛推出且全球接單暢旺的DBX休旅車,將推出Q部門的特仕版,有了Q部門的加料,外觀和內裝新增諸多暗黑風格的套件,使得華麗的DBX成為路上最獨特的性能跑旅,預計在3月5日揭幕的日內瓦車展首發。

在外觀的部分,DBX by Q的車身採用獨家客制化的緞面氙灰色(Satin Xenon Grey)車身塗裝,同時換裝22吋多輻式高光澤亮黑塗裝的輪圈,並且加了客制化的碳纖維飾件,包括客制化碳纖擾流翼和大包,以及黑色陽極氧化表層處理的鋁圈和車銘牌,以強化它的運動氣息。

內裝才是客制化的重點,DBX By Q 與標準版DBX最大的差異在於,兩側門側飾板和中央扶手等細節處,大量使用固態碳纖維塊所構成的碳纖維飾版,這些飾板係由手工鋪造280層碳纖維製做而成,接著再經過12小時凝固,以及五軸銑床銑銷加工90個小時,另有曜石黑的皮革配上特殊的菱格紋的鋁質飾板。

另外從地板到行李廂底板,也配上獨特的人字形花紋的碳纖飾板。DBX by Q的動力配置,仍維持原有的4.0 升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最大馬力550hp、最大扭力700牛頓米,匹配 9 速自排和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4.5秒可完成,極速291公里/小時。


 
 
02/25/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