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 Todt表示想要加入F1的新隊伍尚未提出讓人信服的財務計畫
AUTONET記者:瓢蟲(12/25/2019星期三)
F1想增加參賽隊伍一直是個話題,但FIA和自由媒體集團都認為,維持10支財務健全的車隊是合理的規模,除非新進車隊能夠用他們的財務計畫來取信FIA和自由媒體。

在2019年底的時候,新進入F1車隊的名字逐漸浮出水面,但他們的未來都沒有確定,一支是現在屬於F2的Campos Racing,他們希望能晉級到F1。這支車隊如果參加F1,可能啟用前F1車手Pascal Wehrlein和印地車手Alex Palou。儘管尚未見到可以讓他信服的潛在隊伍,但FIA主席Jean Todt仍然樂於見到F1未來能夠有12支車隊參加。

「自由媒體負責接觸車隊、為車隊創造收入,他們精於此道;但從規則制定的角度看,FIA更喜歡12支車隊。」Jean Todt表示:「如果他們已經讓我們信服,那我對一個擁有12支車隊的F1相當高興,對F1來說這個數字是合適的。」




 
 
12/25/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