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 NCAP公布最新一批安全測試結果,七款車型獲得五星評價
AUTONET記者:衛清風(09/09/2019星期一)
在車輛安全與撞擊測試相當具有權威性的機構Euro NCAP,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公佈其針對歐洲販售的各品牌所進行的安全性與撞擊測試結果。而在日前公佈的受測名單當中,包括SSANGYONG Korando、SKODA Kamiq、M-BENZ EQ C、M-BENZ CLA、BMW Z4、AUDI A1以及FORD Focus等七輛車,全數皆獲得最高的五星評價。

在這幾款新車當中,有幾款特別令人矚目,首先是屬於全電動的M-BENZ EQC,根據測試結果,EQC在包括成人防護、孩童防護、行人防護方面都表現優異,僅有在安全輔助系統當中的車道支援部分,緊急車道維持、車道維持輔助以及人機介面的得分較為中庸,其他都是「GOOD」的最高分評價。

至於來自韓國的SSANGYONG Korando,則是SSANGYONG品牌旗下第一款拿下Euro NCAP五星評價的車款,最主要的進步在於導入了AEB主動緊急煞車系統,而Korando的AEB系統又能夠在大部分的情況下,都避免掉碰撞發生的情況;同時他的車道維持系統能夠有效防止車輛偏離車道,並且在緊急狀況下做出積極的介入,這讓評測小組認為Korando在安全性方面已經能夠跟其他競爭品牌平起平坐。

SKODA Kamiq方面,由於日前VW集團旗下品牌如VW與SEAT先後推出了T-Cross與Arona,在這兩款車型皆拿下五星評價的前提之下,身為三胞胎之一的Kamiq自然也是輕鬆過關。


 
 
09/09/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