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VW電動車ID.3將發表,三套電池規格滿足不同用車需求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02/2019星期一)
市場一致認為它將是TESLA的Model 3終結者,福斯(VOLKSWAGEN)ID電動車系列首款新車ID.3。先前ID.3已多次帶著偽裝露臉,預定下周的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發,福斯原廠在首發之前,在官網上做發表前最後一次官方照和相關能資訊的揭露,原廠宣稱ID.3將是「繼Beetle和Golf之後,福斯第3個最重要的篇章」,同時預告它具備全新打造的外觀和內裝設計,並且具備更大的電力驅動續航力,還有引人入勝的動態操控,以及寬敞的車室空間。


福斯官方已預告ID.3將是今年品牌在法蘭克福的主秀,同時也會展出ID家族一系列的概念車和實驗車,它們將跟隨ID.3的腳步,隨後陸續發表上市,它們和ID.3一樣全都採用福斯專為電動車所開發的MEB電動車底盤平台,以確保車室具有最大的乘坐空間。

早在今年5月中旬,福斯汽車就已推出了ID.3 首發特仕車ID.3 1ST Edition1的預購方案,這是一款獨家特別版,擁有出色的配備水準,但僅限量30,000輛。可以確定的是,任何關於電池續航力的問題,按官方說法,那都已是「過去式」,因為ID.3有三種不同規格的電池模組,一個是大型電池,能量77千瓦/小時,一個中型電池模組,能量58千瓦/小時,另外還有小型電池模組,能量45千瓦/小時。

根據電池選擇,ID.3的續航力約330到550公里之間(依據WLTP測試標準)。由於其出色的充電能力,可在30分鐘內充電(充電容量為100千瓦)提供大約290公里續航力,福斯更為電池提供八年或160,000公里的保固。

由於ID.3系列生產型號的基本價格將低於德國的30,000歐元(相當於新台幣106萬以下),這意味著它將成為大家都買得起的電動車。按福斯官方法,ID.3不僅環保,也不乏駕駛樂趣。ID.3 具備加速的勁道與樂趣,這要歸功於它的後輪驅動和150千瓦/ 204 PS的動力輸出, ID.3的預計2019年底前開始量產,第一批車將在2020年中到貨。



 
 
09/02/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