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換上新造型,smart EQ fortwo、EQ forfour將同時亮相
AUTONET記者:衛清風(09/02/2019星期一)
DAIMLER旗下小車品牌smart,在近幾年的銷售表現不甚理想的情況下,母集團除了在今年4月份將其50%的股權售予中國浙江吉利集團,更同時將其轉型為純電動車品牌。而在即將到來的德國法蘭克福IAA國際車展當中,smart也已經準備好以全新的陣容與世人見面,在此之前原廠也是出了最新EQ fortwo、EQ forfour的設計草圖預告。

雖然只是設計草圖,但已經足以讓人清楚看到EQ fortwo、EQ forfour在外觀設計上,與舊款車型有何不同之處。首先新款的純電動車導入來自forease與forease+的設計元素,但原先的水箱護罩格柵與下氣壩已經合而為一,成為一面宛如揚聲器網罩的造型,同時兩側進氣口改為直立式,並且保留了圓形霧燈的設計,同時也換上了新的LED頭燈組。

車尾與車室內部,目前原廠並沒有透漏更多的訊息。至於動力系統方面,同樣尚未釋出任何規格,現行電動版本fortwo採用17.6 kWh的鋰電池組,搭配擁有80hp最大馬力與16.3kgm峰值扭力的電動馬達,11.5秒可完成0-100km/h起步加速、極速為130km/h,同時最大續航距離為145至160公里之間;forfour則是下降至137至155公里之間,或許在成為EQ fortwo、EQ forfour後,各方面性能可以有所提升。


 
 
09/02/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