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入門賽車M2 Competition Race Car將於8月3日發表,原廠提前釋出預告影片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01/2019星期四)
BMW旗下小型性能房車M2 Competition,搭載全新代號S55的直列六缸馴擎,擁有410hp的最大馬力,天生具備賽車的DNA,M2 Competition的賽車8月3日在在紐柏林北方賽道舉行全球首發,原廠官網今日提前釋出預告圖和賽道測試的影片,說明它是一台戰力強大且十分熱血的戰將,也將是BWM車主統規賽和俱樂部賽車的入門賽車。

BMW M2 Competition賽車的首次亮相定本周末,將由BMW青少年賽車運動(BMW Motorsport Junior)的車手Beitske Visser,以及BMW M的測試與開發工程師JörgWeidinger共同駕駛出場,而M2 Competition賽車的賽車洗禮將紐柏林北方賽道(Nordschleife)舉行的VLN耐力錦標賽的比賽期間接受賽道的洗禮。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六小時的耐力錦標賽,其實也是這台M2 Competition賽車測試階段的一部分,到目前為止,這台賽車在過去幾個月內曾在Miramas和Portimão的試場進行測試。這台原型車將披上迷偽裝上陣,在紐柏林賽道(Nurburgring)進行比賽,車隊的主要目的是要「在世界上最苛刻的賽道上」的比賽中,在極端條件下讓這始賽車接受另一場嚴峻的考驗。

第一批客戶計劃在2020年第二季開始交車,也正好碰上下一個賽季。 M2 Competition賽車將提供兩種版本 ,一是Racing賽車版,一是Clubsport俱樂部賽車運動版,其中還有獲得許可證B的生車型,專供北方賽道VLN錦標賽使用。

BMW針對這台車的賽車規格提出解釋表示,這台車的開發重點是它具高的質量,以及最高的安全性,讓所有車手都能單操作。簡而言之,這台來自巴伐利亞公司的新賽車,M240i賽車的後繼車款,將被定位為入門級賽車車型,以吸引業餘賽車手買家。


 
 
08/01/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