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東京車展搶先報:Terios後繼車確定名為DAIHATSU Rocky!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0/2019星期五)
因應區域經營戰略,DAIHATSU準備推出正統Terios的改款新車,但同時也宣布新車不在名為Terios/Be-go,而日前更傳出消息,在今年的2019東京車展確定將舉行全球首演,競爭對手則鎖定SUZUKI Jimny、Ignis等車。

改名為Rocky的全新運動休旅車,將以2017東京車展首發的概念車DN-TREC為基礎打造,當初概念版本車身尺碼為3850╳1695╳1600mm,預計進行必要的量產化之後,全新Rocky大致上將盡量落實概念車的設計手法,當然會比過去的Terios更朝向當今小鮮肉的潮流跨界風格,完全不再像當年與BERTONE合作打造的Rocky那樣硬派,當然也不可能像過去搭載BMW動力。
DN- TREC


比照東家TOYOTA的TNGA,全新Rocky也將搭載大發自動車的DNGA底盤,而且車系編成也將更加多元化,除標準款五人座車型,還將衍生出2/2/2六人或2/3/2七人座等三排座椅長車身版本,這當然是為了與像是HONDA BR-V等對手競爭,據傳亦將同時於今年的2019東京車展發表的全新改款Tanto,也將成為首批衍生自DNGA的量產新車。
DN- TREC


動力系統方面,將比照目前的Boon、Thor車系,其中包括汽油1.0LY自然進氣、渦輪增壓引擎,以及1.2L搭配ISG的微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全車系將標配CVT變速箱M,當然也將推出掛上TOYOTA的攣生版本。
Thor


目前的Terios東協版





 
 
05/10/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