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上空猛獸出閘!M-AMG GT R Roadster全球限量750輛
AUTONET記者:Allan(03/05/2019星期二)
M-AMG GT R當年不僅是以7:10.92的優越成績拿下紐柏林北賽道最速後驅車,並且獲得「綠色地獄猛獸」的稱號。推出兩年後,M-AMG將在2019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全新M-AMG GT R Roadster敞篷版車型,目前尚未得知該車的正確售價,不過原廠已經表示該車將以全球限量750輛販售。

車身造型與Coupe車型相同,霸氣的直柵式水箱護罩以及銳利的頭燈設計,唯一不同的就是改成軟頂的設計,根據原廠的說法,軟頂表面使用的是軟質材質,而軟頂敞篷機械結構採用鎂、鋁、鋼三種材質打造,這樣的設計也是有助於降低車身的重心。GT R Roadster車身顏色與Coupe車型相同擁有14種顏色選擇,不過原廠針對敞篷版車型多加該車獨有的配色。

座艙方面採用12.3吋數位儀表版和10.25吋的影音娛樂系統,內部飾鈑採用黑色炭纖維和鋼琴面板烤漆點綴,黑色Nappa皮革Performance座椅更突顯車輛的熱血氛圍,由於是限量750輛的車型,在中控台上也可以發現該車的限量徽章。因為敞篷的關係,原廠提供該車冷暖座椅和AirScarf頸部加熱系統,即便是在開篷的情況,駕駛仍可以不具寒風的威脅在道路上奔馳。

M-AMG GT R Roadster沿用Coupe的動力配置,使用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585 hp的馬力以及700 Nm的扭力,搭配7速雙離和變速箱,0-100 km/h加速與Coupe相同為3.6秒,但極速表現卻比Coupe差了1 km/h為318 km/h。


 
 
03/05/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