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ALFA ROMEO Giulia等限量大軍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2/27/2019星期三)
為了有效發揮日內瓦車展的宣傳效果,義大利知名車廠ALFA ROMEO也於近日預告將推出包括Giulia和Stelvio Quadrifoglio等限量特仕車款,同時宣布包括Giulietta系列的新年式車款。


根據日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一系列的全新的Alfa Romeo Racing限量版Giulia和Stelvio Quadrifoglio的推出主要是為了紀念車廠與參與一級方程式的相關賽事,其中兩款車型皆採用獨特的烤漆工藝,尤其是紅白相間的用色可說是向C37賽車的最高致敬。

而在座艙內部,巧妙結合碳纖維元素的筒形賽車座椅配合紅色縫線後,也呈現出現行車款少有的競速氛圍並增加該車在內裝部分的特殊性。此外,車廠也根據使用者需求提供Alcantara麂皮或是織布材質用於座椅。

值得一提的是,Giulia Quadrifoglio Alfa Romeo Racing特仕車型則巧妙用外露碳纖維車頂,配合一套19吋運動化消光合金輪圈以及紅色煞車卡鉗增加外觀的侵略氛圍。而在動力方面,該車搭載了2.9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一套輕量化Akrapovic鈦合金排氣系統,雖然車廠並未釋出相關動力數值,不過在配合陶瓷煞車等配件後,不論是車重亦或是煞車表現都將有所突破。



 
 
02/27/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