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注入賽事靈魂!ABARTH特仕車款系列一展光榮歷史
AUTONET記者:丹丹(02/27/2019星期三)
作為FIAT旗下著名的性能品牌,ABARTH在五零年代成立之後,便長年稱騁馳於各大賽場上,而為了紀念車廠過去的光榮時刻,車廠也將於今次的日內瓦車展以包括六零年代的經典改裝車型以及124 Rally Tribute車型為基礎的特仕車型,帶領車迷們重回過去ABARTH所創造的光榮軌跡!

首先看到的是Abarth 595 esseesse特仕車作為595的頂規車型,該車所搭載的1.4L四渦輪增壓引擎後,可為新車帶來高達178hp最大馬力。而在外觀方面為了讓車輛在高速行駛時有更加穩定的表現,車廠也提供了包括全新Akrapovic排氣系統、Brembo煞車卡鉗、BMC空氣濾清器以及Koni FSD後懸吊架,這樣的規格配置也讓該車擁有更加優秀的過彎能力。

另一款受到過去賽車啟發的124 Rally Tribute也擁有許多像過去124拉利賽車致敬的設計,其中包括擋泥板上方的金屬牌匾以及為強眼的消光黑引擎蓋,而採用青銅色的後照鏡蓋以及全新運動化前保桿也成為了特仕車的另一項亮點。

動力方面,該車沿襲了現行車款的1.4L MultiAir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能發揮168hp最大馬力以及24.3kgm峰值扭力,配合了Record Monza排氣系統以及Racing White輕量化17吋輕質輪圈後,對於該車的車重表現也產生了相當大的幫助。


 
 
02/27/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