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CMT展覽報導:敞篷不再是跑車的專利!全球首創上空露營車Skydancer Apero
AUTONET記者:Allan(01/28/2019星期一)
敞篷設計最常在跑車或是轎跑車出現,不過德國露營車公司Skydancer將在2019年斯圖加特生活休閒展(CMT)打破這個不成文規定,推出全球第一款「可開篷」的露營車,車內乘客不必下車也可以享受來自大自然吹來的風和溫暖的陽光。


CMT是目前國際上規模最大以休閒露營車為主題的博覽會,會場也邀請世界各國廠商一同展出,主要以露營相關設備、旅遊和露營車等商品為主要展覽項目。

Skydancer Apero是基於FIAT Ducato打造,車身尺寸為7╳2.20╳3.05m,車重達3,500噸,採用雙層設計,從車門進入的地方就是臥房,上層則是駕駛艙配置了四張座椅,當來到夜晚時,想打開車頂觀看星空,還可將四張座椅全部打平變成一張200╳125mm的雙人床,就可以用在星光的趙攏下入水,下層臥房則是配置一張200╳140mm的雙人床。

雖然空間並不是很大,但內部卻可以塞入電磁爐、145L的冰箱、桌子和盥洗間等物品,此外還配有90L水箱提供使用者乾淨的水源。而這款車搭載的是與FIAT Ducato相同的2.3L Multijet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以達到148hp。

這款敞篷露營車目前已經在歐洲市場開始販售,該車售價已新台幣449萬元起(增值稅後的價格),但這樣的價格並不代表包含所有配備,除了皮革內裝藥選配外,就連最基本的引擎和自動變速箱都是列入選配,目前該公司也正積極開發美國市場,也打算在美國建造生產基地。



 
 
01/28/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