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ASTON MARTIN全新超跑將於三月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1/28/2019星期一)
擁有經典英倫血統車廠--ASTON MARTIN近期在超級跑車領域可說是耕耘有方,除了針對Valkyrie車型推出專屬空力套件組合外,同時也積極進行後繼相關車款的研發,根據近日外電報導,這輛具備Valkyrie血脈的全新超跑--Project 003將會於今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正式與車迷們見面,屆時相信又將在超跑車市掀起一波英倫熱潮!

關於Project 003,其實先前車廠便公布了該車的設計手稿,同時也強調此車的輕量化以及優秀的空力表現。而在設計圖中,我們也能發現該車為了展現出極緻的空力設計,因此在車頭部分採用銳利且扁平的設計,讓車輛得以在高速行駛時仍能維持速度表現。此外,配合車側一體成形的設計架構,可說是充分展現出超跑特有的侵略質感。

根據此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為了對應未來的新能源市場,據悉該車將會以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電動馬達的混合動力規格進入市場,雖然目前車廠尚未公布車輛的動力數值,不過配合V6引擎本身所具備的優秀體質下,相信就算是作為新能源車款,Project 003仍能發揮不讓車廠蒙羞的性能表現。

市場部分,該車將會作為道路用車款進行販售,並且將會以500輛的稀少數量提供給層峰買家們,同時也將針對不同市場,供應右駕以及左駕車型,後續車展相關報導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01/28/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