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第四代RENAULT Twingo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Allan(01/24/2019星期四)
自2014年推出第三代RENAULT Twingo也過了五年,近日原廠終於再次推出第四代改款車型,而該車除了外觀有小幅度改款外,內裝鋪陳也換上新世代造型和電子配備,預計新一代車型將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正式亮相。


新一代Twingo仍保留可愛的車身造型,換上全新的燈組,日形燈結合頭燈組與水箱護罩搭配後,更能突顯出法式小車的特色,其中改變最大的仍是車頭的造型,原本大面積的下氣壩縮小兩側多了L型的氣壩,此外,該車的車身高度也下降10 mm,相較上一代設計,新一代車型的設計更簡約且時尚。

內裝方面,也同樣使用現代流行的簡單元素和雙色設計,這樣的設計也是與外觀可愛的造型相呼應,而新的中控台是此次改變最大的地方,加入時下最流行的7吋觸控螢幕和雙USB接孔,該系統也同樣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另外也提供R&Go和Easy Link兩種多媒體系統。

動力方面,該車將會搭載新的編號SCe 75引擎,雖然是新開發的引擎,但配置還是相同的後製後趨,這具引擎的排氣量為1.0L,將會提供自然進氣和渦輪增壓版,自然進氣擁有74 hp的最大馬力和70 lb-ft峰值扭力矩,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渦輪增壓版則是92 hp和100 lb-ft峰值扭力矩,渦輪增壓板可以選擇五速手排或是EDC六速雙離合變速箱。



 
 
01/24/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